>>新闻浏览 【返回
企业家与学子结对指导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11/4/29 浏览次数:7074
本网讯(通讯员黄鑫)4月24日,首批10余名企业家被聘为学生就业创业导师,企业家导师与“学徒“签署了结对协议,他们将定期到武大为学生做就业创业的辅导报告,对创业团队进行扶持,并接纳学生到企业进行见习和参观。
校党委副书记王传中指出,武汉大学高度重视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师徒对接活动平台的未来空间很大,是结合当前大学生成才发展特点以及青年就业创业需求的具体表现和创新思路。他鼓励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遇,借助良好的平台实现自己的就业、创业梦想。
随后,银海置业董事长曾文涛代表创业就业导师发言,讲述了自己独特的创业经历,并鼓励学生“凭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自主创业”。曾在第二届“赢在起点”湖北省大学生创意企业未来之星比赛中获得冠军的“改图网”团队成员李璟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创业导师的感谢和自己坚持梦想的决心。导师们还详细解答了学生的提问,并和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就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