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浏览 【返回
计算机学院科研机构打破格局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1/4/27 浏览次数:7323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科研机构调整工作布置会上,院长何炎祥宣布学院科研机构形成3个基地和3个研究所的新模式,院领导不兼任研究所正、副所长。
何炎祥指出,现行的研究所结构存在“松”、“虚”、“小”的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学院决定在现有基础上,根据学科特点和研究方向进行整合归并,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空天信息安全与可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予以保留;原有的8个研究所分别合并为计算机软件研究所、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所和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所有教师进行相应归口,学院领导不再兼任研究所正、副所长,每所设所长1名,副所长2名,与院领导一样实行任期制,每届4年,2年后进行中期考核,届满进行任期考核。
随后,何炎祥宣布了新研究所正、副所长的竞聘办法,并通报了任命刘梦赤教授为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软件工程一级学科遴选博导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