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相关信息
      暂无相关信息
体质健康实验室勤工助学招聘通知
2012/2/29
 

武汉大学体育部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大学生体质健康实验室测试指导员

一、武汉大学四年制本科学生均可报名。

二、酬劳按照校学工部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的在校贫困生有优先录取权。

四、申请成功后请提前10分钟到申请校区实验室做好测试仪器的调试准备。

五、各实验室每天实行考勤登记制度。测试开始的第一个准备周,已申请岗位的同学不得无故缺勤,第一测试周需要各位同学熟悉相关仪器及流程,以确保下面的测试工作的正常进行。如缺席,负责考勤老师将会取消其工作资格,便于及时将岗位空出,让其他同学继续申请。如在其他周加入,并且是第一次申请指导员工作的,请及时与当班的老师或负责同学联系,学习相关要求与知识后方可上岗。

六、大学生体质健康实验室指导员群号: 10884382,因防范校外人员加入,申请加入请说明是:"申请体质健康指导员"

七、申请办法:
1、登陆武汉大学珞珈体育网:sports.whu.edu.cn.左上部分填入学号密码登陆。



2、进入信息中心,选择左侧菜单的指导员在线申请。


3、查看指导员申请状态,如果是关闭将无法申请,状态为开放才能继续申请。

4、点击我要申请链接。

5、选择实验室所在校区。


6、选择你的申请时间单元,打勾即可。


7、填写相关信息,中国银行卡的卡号(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卡,一般卡号以466456开头)。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申请按钮成功后即时生效。申请者按申请地点时间上岗。

8、点击按钮指导员申请浏览即可查看四大校区实验室指导员申请情况,当看到自己名字出现在表格内,就是表示你已经申请成功即时生效,成功后请按自己申请时间按时到岗。


四大校区大学生体质健康实验室地点:


信息学部测试点平面标注图(测)信息学部羽毛球馆左侧

信息学部测试点3D标注图(测)信息学部羽毛球馆左侧


文理学部测试点平面标注图(测)文理学部风雨馆内左侧


文理学部测试点3D标注图(测)文理学部风雨馆内左侧


工学部测试点平面标注图(测)工学部运动场内中部


工学部测试点3D标注图(测)工学部运动场内中部


医学部测试点平面标注图(测)医学部体育馆内



医学部测试点3D标注图(测)医学部体育馆内

教学问题:(027)68754852 关老师 体质健康测试、环跑问题:珞珈体育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