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欢迎: 登录! 【IT使用与健康数据分析报告

>> 武汉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公告

预约历史
预约测试时间已过期!
地点班号: 桂园羽毛球馆测试室  
日期时间: 星期二 2024/4/16 16:41:00
请关注珞珈企鹅运动公众号!
预约注意事项:

1、预约第一部分(室内测试)和第三部分(耐力测试)可以在测试当天开始前更改(重新预约)或取消预约。
 
2、第二部分(室外测试课)预约需在测试开始前的周六前预约、修改或取消(因为要提前一周确定人数,分配班级和测试负责老师)。上课时间为早上9:50,下午2:05,当每周六时,每个测试班人数不足15人的,管理员将会取消、解散该班级,该班级学生需重新预约,不计失约。

3、学生参加测试,必须携带照片清晰的校园卡,如照片不清晰,必须同时携带照片清晰的学生证。(身份证无效);测试者着运动服装和运动鞋,在预约的开始测试时间前十分钟到达测试场地,进行准备活动,迟到10分钟以上和未参加准备活动的学生,取消当天测试资格。

4、请设置好最新手机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查收短信通知。

5、测试成绩数据更新周期:耐力测试数据测试后一周可查看;室内测试和室外测试课数据两周后可查看。
教学问题:(027)68754852 关老师 体质健康测试、环跑问题:珞珈体育 管理员登录